2,2-二甲基丙烷

【闻晓雨个人】我想看的if线

🆘角色OOC

      刀刃穿过布料,刺入血肉,只有细微的声响和温热的液体缓缓浸湿握刀的手背。有一个短暂的念头瞬间划了过去,闻晓雨想,现在她和孟超是一样的了。


      听到朱方正肮脏的口齿提到父亲,晓雨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冲到了头顶,一切声音都离她远去,回过神来时手中的刀已经送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难以遏制的愤怒像暴雨,浇透了全身。他怎么敢、他怎么配提到父亲?!晓雨紧咬着牙关,嘴里是淡淡的铁锈味,握住刀柄的手指关节发白,耳膜臌胀仿佛血管急剧跳动。朱方正满是横肉的脸在眼前颤颤巍巍,他在咒骂自己狠心,接着便是求饶,“饶了我吧晓雨,你饶了我…”这个身居高位的中年男人反反复复地祈求,为自己的性命讨饶。


      晓雨曾经真心地把朱叔叔当成自己的父亲,这间屋子,曾是给她遮风避雨的家。她想要质问朱方正,但她想到了那杯红酒,嘴唇蠕动下终究没有开口。看到父亲被活埋的视频时那一刻的五脏俱焚压到了一切。那个在艳阳天里手把手带着自己骑摩托的父亲,再也没了。


      饶了你,那谁来饶了我呢?这样想着,晓雨又一次把刀送入朱方正的腹部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刀来得太快,太果断,朱方正还没有趁着说话退到有利自己的位置。他双手猛地抓住晓雨手臂,还是慢了一步,刀已经顺着上一个伤口直直地扎了进去。他难以置信地盯着晓雨的脸,这个姑娘他从小看到大,自以为再了解不过…晓雨两手扶刀柄,手腕旋转,搅动,感受到血肉的阻力,液体溅到了自己脸上。朱方正喉咙发出咯咯的响声,然后是嗬哧嗬哧的喘息,他企图把晓雨推开,进行最后的困兽之斗,但终究只是徒劳,他流的血太多了。中年人的胸膛剧烈地起伏,嘴里呛满了血,衬衫上大片大片红到发黑的血迹。晓雨低头看着自己的干爹,眼里是化不开的浓雾:


      “我倒真想剖开你的肚皮看看,你这王八蛋的心肠是不是黑的”


      朱方正充血的双眼死死盯着拿刀的女孩,瞳孔缩紧又涣散,脖子上青筋暴露,张开嘴想说什么但只涌出更多的血液。晓雨看着朱方正的身体一次次弹起落下,莫名想起了案板上的鱼。这罪业深重的躯壳在自己的血泊中几番扑腾后,终究没了声息。


      了结了朱方正的事,我才能成为海里的鱼。过去的声音忽如幽灵回荡在耳间。晓雨把刀随手丢到一边,落在地上发出哐当的脆响。


      这里没有海,只有一摊漆黑的血水,它缓慢的涌动着靠近晓雨的脚,浓稠的血腥味在鼻腔和喉咙满溢,像是要把她拉入其中直至溺亡。她忽然很想念另个人身上的气息,是雨水与香烟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我会乘着黄雀市的雨幕与仇人的血水奔向大海,但我不要一个人去。于是她起身,洗净身上的血迹,换了干净衣物,站在盥洗室的镜子前难得打量了自己一眼。想到孟超,镜中的女孩笑了笑,她想,她此刻十分、十分想要第二个吻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